吴可大奈何

只是一场噩梦(周翔篇)中,结局he☺️

      周翔耐心的忍受黑暗的侵蚀,他不去想自己的眼睛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看见,晏明修已经快被压垮了,他不能再去刺激他。

      周翔出院时,晏明修收拾好了所有东西,让助理先拿着放车里,自己脱了西服外套盖在周翔身上,给他轻轻的戴上一顶帽子,因为动手术,周翔剃了个光头,晏明修把人公主抱了起来。周翔有些挣扎的说道:“你扶着我走就行了,我之前拍戏增肌了,现在快170了。”周翔心疼晏明修,怕他因为用力过度伤到手臂或者腰。

      “翔哥,我抱得动的,如果连你都抱不动,我还怎么当你的男人。”晏明修抱着周翔稳稳的走着,周翔为了给他省力,只好顺着他,搂紧他的脖子,两人的呼吸交缠着,晏明修的手很稳,一直到车上,周翔都没有感觉到他有一丝颤抖。

      “翔哥,你在我的怀里,我不可能会让你掉下来。”晏明修握住周翔的手,把头靠在周翔肩膀上,睡着了,这段时间,他真的很累。

      回到家中,晏明修抱着周翔进了房间,让他好好休息一会,自己去处理网上的新闻,周翔失明的消息被爆了出来,一大堆代言合同之类的想要解约,处理好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后已经是晚上了。晏明修手忙脚乱的准备晚饭,没听见周翔喊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周翔醒了之后,想去洗手间,但他看不见也不敢动,万一摔倒哪又让晏明修担心,周翔只好待在床上,可是实在是憋不住了,就大声喊着明修,但没人回应。无奈的周翔只好慢慢摸索着站起来,回想着之前房间的样子,鞋子不知道在哪,也没找到就没穿,弯着腰沿着床走,小心的伸着手感受前面的障碍物,终于摸到了洗手间的门,周翔长呼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周翔小心谨慎的洗漱后,想按着原路返回到床上,却不小心一个踉跄,整个人往前一扑,晏明修正好开门进来,一个箭步冲上去把人抱在怀里,两人同样剧烈的心跳疯狂的交织着,都是吓得不轻。

      “翔哥,不是说了不要随便下床吗,差点就摔了。”晏明修吓得不轻,说话的语气稍微严厉了一些,“不生气不生气,是我不对,我以为自己可以的,下次不会了。”周翔赶紧安抚着自家宝贝,没有说出自己为什么会下床,他不想让晏明修有任何自责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哄了半天终于把人哄好了,晏明修给他穿上一件外套,抱着他去饭桌前吃饭。晏明修一口一口的喂着,做的都是周翔能吃和爱吃的,这些天吃饭和喝水都是晏明修伺候的,周翔不像一开始的无措,慢慢的接受了。

      时光飞逝,一年过去了,周翔的眼睛没有什么起色,不过他已经习惯了,现在在家里也能自己摸索着去各个地方,熟悉了就好。晏明修把公司的事情都带到家里做,实在不行必须要去公司的,他就把周翔带着,不管去哪,周翔都不可能离开他超过十分钟。

      国内外的专家每月都来一次会诊,但一直决定保守治疗,再动一次手术,出了什么差错,周翔可能就丢掉性命了,晏明修不可能冒这个险。

      某一天,晏明修带着周翔在公园里散步,最近的诊断结果终于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了,医生仔细看了前几次的报告,发现血块在缩小,虽然不明显。这对周翔和晏明修来说简直就是最好的消息,他们等到了这一天。

      “明修,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看到你的样子了,不过你肯定还是很帅,我家宝贝,绝对是最帅的。”周翔的脑海里浮现晏明修的样子,心里美滋滋的,终于可以看到他家的宝贝了。

      “翔哥,等你眼睛好了,我们就去旅游吧,和你一起看看这个世界,好不好。”晏明修开心的问着,他都不用知道回答,翔哥肯定会答应自己。果然,周翔笑着说,“好啊,我们一起去旅游,我还没怎么旅游过呢,去景点都是采景拍戏。”晏明修搂着周翔的腰,带着他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救命!救命!谁来救救她!救命啊!”突然前方传来了呼救声,有人掉进了湖里,正在挣扎着下沉,岸上的人急得跳脚,却不会游泳。周围很快聚集了很多人,但没人下水,一来现在是深秋,水比较冷,二来距离太远了,落水的人被水冲的太远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不是晏明修和周翔吗,他们会游泳,让他们去救人啊,再晚一点人就没了。”有好事者大声的喊着,晏明修不想救,不是他心狠,只是周翔现在还看不见,他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岸上。周翔同样不想让晏明修下水,如果是他自己可能就救了,但他现在看不见,晏明修是他的宝贝,他不会强逼着他去冒险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啊,这大明星平时演的剧不是挺菩萨心肠的吗,怎么一到真刀真枪的时候就不愿意下水了呢,果然都是装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谁说不是呢,这些人啊,人模人样的,一点人事都不干,看没看见,他俩手牵着呢,是同性恋,真是变态。”

      一堆看热闹的对他们两人乱喷着,晏明修气得要打人,被周翔拉住了,他们还算是公众人物,不能打架。

      岸上的家属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,疯狂的朝晏明修磕头,乞求他救人,晏明修啧了一声,把周翔安置在一边,“翔哥,你不要动,我马上就上来,以后我们再也不来这了。”周翔点了点头,“明修,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晏明修跳入水中,迅速的游到落水人的身边,夹住她的脖子,直接往岸上游着,他现在一点好脾气都没有。落水的人疯狂的挣扎,晏明修恨不得直接把她打昏了。终于带人快游到岸边,突然,晏明修的瞳孔一缩,他看到周翔掉下来了。“翔哥!”晏明修撕心裂肺的喊着,他想把身上的人直接甩掉,却被她死死揪住衣服。周翔看不见,岸上又有一个人掉了下来,疯狂的按着周翔的头。

      “翔哥!翔哥!”晏明修直接脱掉外衣,甩开身上的人,疯了一般朝周翔游过去,湖水突然变得湍急,两人的距离很近也很远,晏明修怎么也摸不到周翔的手。晏明修渐渐没了力气,救援人员穿过重重的人浪,到达岸边,往水里跳,终于把两人一起救了上来。晏明修挣扎着爬起来,看着医护人员给周翔做抢救,但于事无补,周翔没了呼吸,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抱着周翔的尸体崩溃大哭,眼睛都哭出了血丝,有些人被这场景震动。“翔哥,翔哥,你看看我,你睁开眼看看我,翔哥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晏明修撕心裂肺的呐喊着,脸上青筋全部暴了起来,“翔哥啊,啊啊啊!”医护人员站在一旁,有两人的粉丝同样哭得不行,晏明修眼睛都没光了。寒冷的秋风吹着,晏明修找旁边的人买了一件大衣,把衬衣上的袖扣摘了下来,还好今天没戴翔哥给自己买的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把大衣慢慢的盖在周翔的身上,直起腰的时候,气势变得凛冽。他当着所有人的面,把刚才按着周翔的头爬上岸的人一脚踹了下去,自己也跳了下去,把那人的头按在水里十几秒,任他挣扎也不放手,手臂都被挠破了。救援人员冲上来把他们拉开,警察站在岸边严厉的说,“你这是在杀人,请跟我们回警局接受调查。”

      晏明修站在水里,眼睛血红,“你他妈说我杀人,那我的人呢,被硬生生推到水里,明明能自救,却被这个畜牲按在水里没办法挣脱,我的人没了,你他妈没看见吗,滚!”

      晏明绪在晏明修即将被带走的时候赶到,把警察拦了下来,“我们会和所谓的受害者私了,你们可以回去了。”晏明修穿着湿漉漉的衣服抱着周翔的尸体不撒手,晏明绪没办法,只好让医生给他打了一针,分开了两人。

      “哥,翔哥死了两次了,你觉得我该死几次。”晏明修双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,脸因为高烧变得通红,在冰冷的湖水泡了太久,生病了。

      “随便你吧。”晏明绪叼着根烟离开,眼睛红了,他怎么能让自己的弟弟离开,但是晏明修的样子告诉他,留不住的。

      周翔“意外”身亡的消息惊爆了整个娱乐圈,大批粉丝疯了一般人肉当时现场的人,他们挖出了监控,把那些道德绑架和辱骂晏周的人全部大头照挂到了网上,舆论哗然,一些带头的人甚至要被追究责任,因为非法曝光他人身份信息,晏家人在其中斡旋,给晏明修和周翔最后的安慰。

      那些恶心的嘴脸被做成视频,到处传播,祸不及家人,这样的话根本拦不住疯狂的粉丝。她们可以接受周翔离开,但不能接受这样的人为意外。

      事情的终结是源于晏明修最后一条微博,他发了周翔的一张生活照,照片上的人沐浴在阳光下,张开了双手。“谢谢,再见。”晏明修自杀了,他感谢为周翔付出的粉丝,与这个没有翔哥的世界说再见,没有周翔,他一分一秒都活不下去。

      两人是一起火化的,骨与肉、灵与魂交杂在一起,从此,再也无法分离。

评论(9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