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可大奈何

只是一场噩梦(周翔篇)上,结局he

      周翔失明了,在剧组拍摄时威亚突然断裂,人摔了下来磕到了头,剧组的人怕晏明修追究责任,赶紧把人送到医院,弄出来个替死鬼摆脱责任。

      “翔哥,翔哥。”晏明修得知周翔出事后立刻坐飞机赶了过来,看着头上裹着厚厚绷带的周翔,吓得魂不附体,趴在病床边哭得不行。

      周翔睁开双眼时,眼前漆黑一片,他以为是自己睡到了晚上,没开灯,手在床头附近找着,发出了声音。晏明修听到动静后立马从洗手间跑了出来,“翔哥,你别动,你要什么,我给你拿。”周翔缩回了手,刚想说你把灯打开吧,话未出口便感觉不对,怎么可能不开灯,可是他眼前一片漆黑啊。

      周翔的手垂了下来,他睁大眼睛,什么都看不见。“翔哥,你,你看不见我吗。”晏明修的身体剧烈颤抖,他不敢去想那个事实。

      “晏先生,周先生他现在脑部有血块压住了视神经,我们的意见是保守治疗,看看血块能不能自我吸收,一个星期后如果没什么起效的话,我们会制定手术方案进行手术。”医生看着周翔的脑部CT报告慎重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好,那就拜托你们了。”晏明修还算是松了一口气,不是永久性损伤就行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回到周翔的房间,就看见他的翔哥通红着眼,眼睛无焦距的盯着天花板。晏明修心疼的眼泪不停的流,“翔哥,翔哥,医生说只是暂时的,能治好的,翔哥,我一直陪着你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晏明修弯下腰亲吻上周翔的唇,给他温暖和依靠。

      失明了的周翔性格也变了很多,他变得不安、恐惧、多疑起来。他看不见,只要晏明修不在房间,或者说只要不在他床边,周翔就会非常的不安,但他不会喊也不会叫,只能自己默默的哭着,情绪无法发泄。

      “呜呜呜呜呜,呜呜,呜呜呜呜呜呜呜。”周翔醒来后,发现自己还是什么也看不到,喊了一声明修也没有回应,以为他跑了,不要他了,嫌弃他现在是个瞎子,是累赘。周翔不是自卑,只是在黑暗之中,所有的负面情绪都会被放大。

      “翔哥,翔哥怎么了,怎么哭了,是哪里疼吗。”晏明修出去打了个电话,怕吵到周翔休息,但没想到回来就看到周翔憋着声音在哭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把人搂在怀里,避开伤口,温柔的哄着,“翔哥,你是不是醒来没看到我害怕了,你放心,我一定会陪在你身边,宝贝,我们好好养伤,不用多久眼睛就能看见了。”晏明修仿佛一夜之间就变得更加成熟了,在周翔看不见并对外界感到恐慌害怕的时候,晏明修是他的依靠更是他的天。

      周翔渐渐停止了哭泣,心情好了很多,回想起刚才自己哭唧唧的样子,周翔脸红了,不好意思的把头扭到了一边,这么大的人了,哭成这样。晏明修看到周翔通红的耳朵,反应了过来,翔哥这是害羞了。不过也没有揭穿他,只是把他抱住,周翔的耳朵贴近晏明修的胸膛,听到了他有力的心跳声,如果你看不见我的表情,看不到我眼神中的深情,那为你跳动的心脏能否向你证明我的真心,抚平你所有的不安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在医院陪了周翔一个礼拜,周翔的眼睛始终看不见,甚至偶尔脑袋会传来刺痛,晏明修没有犹豫,直接聘请了国内外有名的脑科医生,让他们来医院给周翔做会诊。

      检查结果出来了,不是很好,一个星期的时间,血块一点都没被吸收,反而有点移动,更加压迫住脑部的部分神经。晏明修气得踹碎了一把椅子,他就不该那么乐观,应该从一开始就进行手术的。

      “晏先生,哪怕是我们,见过太多这种创伤,我们也会让周先生接受保守治疗的,如果能吸收,为什么要冒着生命危险去做开颅手术呢。”一名脑科权威医生无奈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,只是他见不得周翔有一分一毫的伤害,那是在往他心口上戳。

      专家彻夜研究出治疗方案,周翔被注射药物后睡着了,一个星期,除了前两天他还会因为看不见感到不安,后面的周翔仿佛正常人一般。周翔是斯国一次的人,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,他很乐观也很强大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,双手十指紧握,头低着被双手撑住,他以前不信鬼神,但翔哥死而复生,他信了。晏明修祈祷着,双目渐渐变得通红,月光撒进了病房,盖在了晏明修的身上,圣洁而纯净,似乎洗掉了他浑身的戾气。晏明修转身对着夜空跪了下来,双膝下跪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可以丢掉性命,我可以变成残疾,我可以下辈子轮会成为一只畜牲,不管有怎样的惩罚我都能一一接受,我只希望,周翔此生能平安顺遂,开心快乐。他很好,不应该遇到这些事情。”晏明修念念叨叨着,他乞求着上天能让周翔平安无事,那么的虔诚,那么的卑微。周翔闭紧双眼不让自己的眼泪落下来,他早就醒了,听着爱人的祈祷,周翔心在滴血,默默的在心里念着,“他说了不算,不要听他的,不要听他的。”

      周翔是在第二天下午接受手术的,国内外专家一同主刀,尽可能的降低风险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一个人默默的坐在手术室前的椅子上,低着头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这几天他一直待在医院,公司的电话都打爆了,他也没心思处理,自己更是不修边幅,反正梳了头刮了胡子又没人能看见,晏明修的下颚布满了胡茬,显得格外的颓废。

      手术持续了七个小时,终于在晚上十点的时候结束了,手术进行的不太顺利,颅内的血块清理的不够干净,现在还不知道周翔的眼睛能不能看见,只能等人醒了再进行检查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默默的跟着周翔回到了病房,他看着周翔惨白的脸,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不安,他这些天一直安慰着周翔,甚至跟他打了包票说眼睛一定会好,可是醒来后还是看不见要怎么办,晏明修不敢去想。“翔…哥,呜…呜呜,翔…哥。”晏明修终于哭了出来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他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又熬了一晚上没睡,他不敢睡。第二天一早,周翔就醒了,他还是看不见。医生们检查后摇了摇头,不建议二次手术了,只能等着血块自我吸收。周翔接受了这个结果,还跟医生们说了些感谢的话。但晏明修不肯接受,等房间就剩他们两个人后,一边的柜子传来巨响,晏明修用手捶了上去,木板应声而碎,木屑划烂了他的手,血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板上。

      “手不疼吗,流血了吧。”周翔忍着愤怒问着,他忍受不了晏明修伤害自己。

      “翔哥!我,是我不好!”晏明修哭了,他一直在周翔面前压抑着情绪,好让翔哥安心,可是负面情绪总有一天会因为不断膨胀而爆炸,晏明修产生了浓浓的自弃心理,是他没保护好翔哥。

      “傻不傻,去把伤口处理了再回来,我有话想跟你说。”晏明修听话的去包扎手上的伤口,还找了人来收拾病房的残局。

      一切都处理好后,周翔躺在病床上,抓着晏明修没受伤的手,微微的笑着,说道:“理性来说,我不应该拖累你,应该找个地方自己养着,可是,我不想那样,我想让你陪着我,照顾我,我想等我眼睛好的那一天,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你,明修,你愿意吗,愿意照顾我这个瞎子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愿意的,翔哥,我愿意。”晏明修哭着点头,又想到周翔看不见他的点头,赶紧说着,答应着,天知道他最怕的就是周翔远离他,不让自己照顾,一个人离开。

      “别哭了,明修,乖,不哭了。”周翔伸手沿着晏明修的手臂向上摸着,摸到他的胡子,嗤笑了一声,“宝贝,你该刮胡子了,扎手。”晏明修也笑了出来,他现在不好看自己也知道。终于摸到晏明修的脸,周翔小心的用手擦着晏明修的眼泪,指尖都湿润了。

      周翔相信,自己能看见的,他还没有看够晏明修呢,看不够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