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可大奈何

只是一场噩梦(周翔篇)下,结局撒🌸,甜甜甜

      周翔缓缓睁开了双眼,眼前迷迷糊糊的,虽然看不清,但总算能见着光了。想起刚刚自己的噩梦,却觉得无比真实,所以他现在是死了吗,那明修呢,明修也死了吗。

      “明修,明修!”周翔沙哑的声音嘶吼着,旁边的床上有个身影滚了下来,连滚带爬的来到他的床边,“翔哥,你醒了吗,我不是在做梦吧。”晏明修通红着脸,他高烧还没退,一听到周翔的声音就拔了吊针趴到床边。

      周翔还是看不清晏明修的样子,只能看个轮廓,伸手去摸了摸晏明修的脸,入手一片滚烫。“明修,你发烧了啊。”周翔有些慌,这人都死了还能发烧,身体不都凉了吗,难道他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“翔哥,呜呜呜,你终于醒了,我都要吓死了,呜呜呜。”晏明修不停的哭着,天知道他有多害怕。

      这时,医生来查房,晏明绪跟在后面,看到周翔醒了也是松了一口气,“呼,总算是醒了。”周翔再不醒,他这个弟弟估计离死也不远了。

      “晏明绪,你也死了啊。”周翔听到晏明绪的声音,没忍住还是问了。

      “啥,周翔你是睡糊涂了吧。”晏明绪无奈看着晏明修,眼神示意你自己说清楚,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翔哥,我们都还活着,先让医生给你做个检查好吗,我等会再跟你解释。”晏明修撑着椅子退到一边,高烧使他没有力气。

      医生简单检查了一下,眼中露出惊喜,好像眼睛能看到了,有聚焦了。“周先生,你现在能看到东西了是吗,可能还不是很清楚对吗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,眼前白茫茫的一片,但能看见轮廓。”周翔说着自己现在的状况,没注意一旁的晏明修,眼睛通红,无力的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“好的,那周先生,我们需要对您进行进一步的检查。”医生们把周翔推到了检查的房间,晏明修靠在墙上,不让自己滑下来,只是他烧的太狠了,头都晕乎乎的。

      医生满意的看着检查结果,血块已经吸收的差不多了,接下来就是配合药物接受治疗,大概几天后就能恢复正常了。

      医生高兴的跟晏明修说着这一消息,他脸上露出了久违的欣喜若狂的笑容,终于,翔哥的眼睛可以好了。

      “晏先生,我看您还是赶紧回到病床上休息吧,高烧再不退,肺就该有损伤了。别到时候,周先生没人照顾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我现在就去躺着。”晏明修特别好讲话的回到病床上乖乖躺着,为了周翔,他什么事情都愿意做。

      在药物的作用下,两人都睡着了,不过脸上都带着一丝笑容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是在第二天早上才醒来的,晏母坐在一边,她担心护工照顾的不好,一大早就跑了过来,还带了炖好的补身子的汤。这两个孩子遭了这么大的罪,她可心疼坏了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的身体不错,吃了早饭后去洗了澡,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,烧也退了,只是还没有什么力气,不过照顾周翔来还是很有心得。等到喂完周翔吃了早饭,晏明修坐在床边,握紧了他的手,“翔哥,翔哥,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。”晏明修回忆起前几天的“意外”,当时周翔掉到水里被人救上来,医护人员抢救到最后,周翔才恢复心跳。晏明修经历大悲大喜,又穿着湿透的衣服在急救室面前站了很久,周翔没事的那一刻,他身体到达极限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颤抖的说着自己的害怕,把周翔心疼坏了,“明修,不哭不哭,我在呢。”晏明修哭着扑到周翔的怀里,长久以来的恐惧和害怕终于发泄了出来,晏明修哭了很久,周翔心疼的拍着他的背。

      许久之后,晏明修捂着脑袋爬起来,哭得太狠了,差点晕了过去。“明修怎么了,头疼吗,叫医生来吧。”周翔急得要起来叫医生,晏明修捂着脑袋亲上周翔的唇,两人沉浸在这个吻中,直到晏晏晕在周翔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大悲大喜之间,本就高烧刚退的人身体终于承受不住了,醒来后一切都会变好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晏明修觉得耳边全是聒噪的声音,没忍住睁开眼骂了一句,“艹,是谁啊,这么吵。”病房里瞬间吵了起来,何故死死地拦住宋居寒,不让他冲上去跟晏明修打起来。“居寒,你冷静一点,我们是来看望周翔的,你懂事一点。”何故字字扎心,宋居寒委屈巴巴的看着何故,但还是乖乖的站在一边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“明修,宋居寒和何故来看我们,你礼貌一点,就算有起床气也收敛一下。”周翔解释着刚才晏明修的举动,给大家各自一个台阶下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从床上爬起来,去洗手间洗漱,声音上比不过,他要在容貌上死死压倒宋居寒。

      几分钟后,晏明修一席白色衬衣,黑色西裤出现在众人面前,连何故都眼前一亮,果然是靠着颜值每天都能上热搜的男人啊,不过他家寒宝也不错,就是打扮得太花里胡哨了,很少能看见宋居寒穿着白衬衣。

      周翔现在还看不清楚,但是他能感受到晏明修的样子,英俊帅气,那是他心里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几人简单的聊了一下,何故就带着宋居寒离开了。晏明修把脸凑到周翔的脸边,故意用刚冒出来的胡茬去逗他,周翔好笑的推着晏明修的脸,“翔哥,等你好了,给我刮胡子吧。”晏明修趴在床边,深深地注视着周翔的眼睛,会好的,一切都会好的。

      网络舆论这边都不用晏明修操心,周翔和他的粉丝以及两人的CP粉战斗力超群,直接让官方都下场,表扬了晏明修见义勇为,以及放话要彻查当时的人是不是有意谋害周翔。一场闹剧就这样结束了,晏明修不是个善人,只是他现在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翔哥身上,没时间对付那些人。

      一周后,周翔出院了,牵着晏明修的手,在医院门口遇到两人的粉丝,“翔哥,你的眼睛真的好了吗,不是晏明修骗人的吧。”周翔的粉丝哭着求证,晏明修前天发了条微博,拍了自己的下巴,胡子长了蛮长的,配字“翔哥终于能给我刮胡子了,痒。”粉丝瞬间沸腾,周翔的眼睛好了,眼睛能看见了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胡子还没刮,戴着个墨镜,像极了保镖,粉丝一时间还没认出来,“谁骗人了啊,翔哥眼睛本来就好了。”晏明修差点被人群挤到一边,连忙搂着周翔的肩膀,宣誓主权,表明立场。粉丝们这才看到绝美的晏晏,尴尬的笑了笑,怪不得刚才就觉得这保镖挺帅的。

      周翔感动的看着这群等了好几天的粉丝,深深地鞠了一躬,说道:“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能看见了,视力5.0,谢谢。”粉丝们连忙回礼,晏明修一脸懵逼的看着几十个人和周翔“夫妻对拜”,连忙拉着周翔的手往外走,“好了好了,我们回去拍视频给他们看,先回家。”粉丝们内心愤恨,却不敢说,人家是正主啊。

      回到家里,晏妈妈让人打扫干净了,晏明修想让周翔先休息一会,但周翔想给他刮胡子,他忍了很久了,本来有一点还很有男人味,可现在就是个野人啊,遮住了他明修宝贝的绝美脸蛋,不能忍啊。

      晏明修坐在椅子上,旁边的桌子上放了个摄像机,他要秀恩爱,谁也拦不住他。

      周翔慢慢的刮着,小心的刮着,两人动不动就是眼神交汇,明眼人都能看到他们眼中的浓浓爱意,情深不寿,岁月静好。

      当晏明修胡子刮干净的时候,周翔没忍住直接亲了上去,他有多久没见到他此生最爱之人的面容,感觉过了一辈子。再见之时,满满都是想念和感慨。周翔哭着紧紧抱住晏明修,情绪发泄到手指死死抓着他的衬衫,晏明修本来想好好安慰他的翔哥,可是听着他撕心裂肺的哭声,自己也忍不住了,两人紧紧相拥着,痛哭。磨难过后,他们还在一起,这样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当天晚上十点钟,一个视频炸翻了娱乐圈,晏明修把简单的刮胡子剪辑得色气满满,当然他翔哥亲他和后面两人哭得昏天黑地没剪进去,只是自己好好保存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吧,晏晏这么骚气的吗,还有翔哥,这也太小心翼翼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路人都在说两人好帅,只有我们看出翔哥刮胡子的时候手在抖,是怕伤到了晏晏的无敌大帅脸吗,笑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晏晏啊,以后还是别养胡子了,不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“翔哥这是看不下去了吗,回到家就刮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深夜,晏明修质问着周翔,剑拔虏张。

      “翔哥,你是不是只爱我的脸。”

      “宝贝,当然不是啊,我爱你整个人,身材我也很喜欢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,翔哥,我的内涵你不爱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啊,爱啊,当然爱,咱睡觉吧,不想这个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以后养胡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还是算了吧,明修,脸蛋要好好保养的,还有,也要多多锻炼,这样身材,啊不,身体才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呜呜呜,你还说你爱的不是我的外表,气死我了,呜呜呜。”

      “宝贝,乖啊。”周翔好笑的拍了拍他的头,逗你玩的你也信,太可爱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