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可大奈何

只是一场噩梦(顾青裴篇)下,结局撒🌸,甜甜甜😚

      “原炀!”顾青裴一声惊叫,猛地从噩梦中醒来,浑身的冷汗。

      “哎!我在这呢,在孩子们房间这呢!”原炀听到顾青裴喊他,连忙回喊着,生怕顾青裴找不到他。

      顾青裴摸到眼镜,都来不及戴好,鞋也不穿的往原炀那跑去,“我跌跌撞撞奔向你,你也不能一个人离去。”孩子们的房间传来歌声,原炀压着自己的嗓音,低沉的唱着,孩子们认真的托着腮听着。“哥哥,这是儿歌吗,真好听。”小宝软乎乎的问着,“笨蛋,当然不是,爹地不会唱儿歌,糊弄我们呢。”大宝无情的拆穿原炀的真面目。

      顾青裴跌跌撞撞的奔向原炀,却因为没穿鞋一不小心滑了一下,原炀吓得张大了嘴,赶紧伸手去够他。“啊!”一声惨叫,两个孩子把眼睛捂上了,不愿意看到惨剧的发生。

      惨叫是原炀发出的,顾青裴落地的时候手按在了他不可言喻的地方,一阵剧痛袭来,原炀没忍住痛呼出声。顾青裴赶紧起身,一脸惊慌失措的想要扶着他,“原炀,怎么了,不会坏了吧,快起来动动。”

      原炀忍着痛,做了几个俯卧撑和下蹲,疼痛渐渐的缓解了。“青裴,你差点就毁了你下半生的'幸福',你要负责。”原炀趴在顾青裴耳边说着,想要谋求晚上的福利。

      “差点,也就是没毁是吧,就算是毁了又能怎样,我也可以让你'幸福'的嘛,原炀,你说对不对。”顾青裴扶了一下眼镜,声音极其魅惑的说着,原炀咽了一口口水,立马后退了一步,“不行啊,这是原则问题啊,其他我都可以听你的,这个你得听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傻子,我逗你呢。”顾青裴笑着摸了摸原炀的头,又低头在两个孩子的脸上亲了一口,“乖啊,大宝带弟弟看会书,等会吃晚饭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突然,原炀把顾青裴公主抱起,一脸气愤的说道:“你怎么不穿鞋呢,脚不凉吗,都多大的人了。”顾青裴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,但双手却搂住原炀的脖子,“怎么,原总嫌我老了吗,我老胳膊老腿是不能跟你比啊。这脚可不能受凉啊,你得把我抱紧了。”

      原炀笑着把人搂得更紧,“放心吧,再来两个你,我也能抱起来,青裴,要不咱来点刺激的?”顾青裴没好气的揪住原炀的耳朵,“你想什么呢,昨天还不够啊,我腰都疼死了。我告诉你啊,我可没有你那么好的精力和体力,公司还有一大堆的事儿呢。”

      原炀把顾青裴轻轻放在床上,单膝跪地,给他穿好袜子和拖鞋,无奈的叹了口气,说道:“行吧行吧,都听你的,晚上想吃啥,要不我们出去吃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也不是不可以,我要先处理一点事情,你去订位置。”

      原炀找了家经常吃的火锅店,订了个包厢。傍晚,顾青裴在房间给两个孩子换好衣服,准备出去吃饭,原炀穿着T恤和大短裤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看着顾青裴衬衣西裤的有些别扭,“青裴啊,这么热的天,你穿这么多,马上吃火锅还不得热死,你去换了吧,衣服我给你放床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原炀抱着大宝和小宝先下了楼,两个小宝贝都是红色T恤加背带裤,像极了超级马里奥,原炀好笑的给大宝戴了个假胡子,这下更像了。童心未泯的爹地笑得前仰后合,大宝鼓着个小脸一脚踢在了原炀的小腿上,人不大,力气倒是不小。原炀气得要伸手掐他的小脸,就看到顾青裴从楼上下来,和他一样款式的衣服,上衣颜色一黑一白,白色衬得顾青裴更像天仙了,顾总一笑,原炀魂儿都没了。

      “呦,顾总,很少见您穿得这么休闲啊,怎么,这衣服还可以吧,显年轻啊。”原炀嘴上没个把门的,又说了不该说的。顾青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差点让原炀浑身都酥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,青裴,我不是那个意思,你本来就很美,不是,本来就很年轻,也不对,我老,对,我俩站一起是我年纪大。”原炀急得嘴瓢,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行了,赶紧走吧,不是要去吃火锅吗。”顾青裴扶了扶眼镜,掩饰着自己的笑意,拉着两个孩子往车库走去。

      “青裴,这个丸子好了,我给你盛一个,毛肚,毛肚也好了,小心烫。”原炀把顾青裴服侍的完美得像是五星级的服务,两个孩子也一直嗷嗷待哺,明明有一个是原炀的基因,却从很小时就能吃辣,不过原炀还是不敢让他们吃太多。

      “青裴,吃饱了吗,还要吃什么,我再点。”原炀忙乎了一晚上,把大宝贝和两个小宝贝都喂饱了,自己倒是没吃两口,“你别管我了,赶紧吃吧,我给你加两盘肉。”顾青裴其实不太想跟原炀出来吃火锅,他总是顾着他和孩子,总是不顾着自己,真是拿他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原炀辣得嘴巴都麻了,大口大口的灌着冰水,顾青裴喝着热茶,只能发出一声感叹,年轻真好啊。

      不过到了晚上,原炀肚子就有点不舒服了,上吐下泻,最后就干脆待在厕所不出来了。尽管他把自己的动作放到最轻,但顾青裴还是醒了。

      “原炀,原炀,你现在还好吗,我给你拿了药,要不,我们还是去医院吧。”顾青裴听着厕所里的呕吐声,急得不行,这么吐的话,人怎么受的住啊。“原炀,你把门打开,开门啊!”

      原炀把洗手间的门反锁上了,不让顾青裴进来,双手撑着趴在盥洗池上,脸色吐得蜡黄。顾青裴想起来柜子里还有一份备用钥匙,赶紧跑下去拿。

      顾青裴一把开了门,没让原炀有多余的反应时间,“青裴,你出去,这里好难闻,别进来了。”原炀往后退了一步,他睡衣上溅了点呕吐物,现在的他真的很狼狈。顾青裴心疼的看着他有点蜡黄的脸,哽咽的说道:“你躲什么,我是你媳妇儿,你不是一直把我当成你媳妇儿吗,你躲什么啊!你以为我会嫌弃你吗。”顾青裴哭了,他想起中午午休时做的那个噩梦,他当时生活完全不能自理,全是原炀悉心照顾,他的生活起居,他的吃喝拉撒全是原炀的照顾。当时的原炀是什么表情呢,顾青裴努力的回想,发现原炀的眼里只有心疼。

      顾青裴伸手直接擦掉了原炀嘴角的一点污渍,“别躲我,也别在生病的时候强撑着,我想照顾你,我也希望你可以依靠我,原炀,可以吗。”顾青裴没戴眼镜,眼睛是眯着的,原炀却读懂了他的情深,他们不是圣人,总有这样那样难以启齿的时刻,没有人能强大到无视一切,他要学会示弱,学会撒娇,学会告诉顾青裴“我很难受”。

      顾青裴红着眼睛,凑近原炀,给他换掉了身上的衣服,给他喂了药,熬了点暖胃粥,清理了洗手间的污渍,原炀站在他身边,接受着顾青裴的照顾。

      “现在好点了吗。”顾青裴用手轻轻的揉着原炀的胃,揉了一会后用热水袋暖着,“青裴,我好多了,已经不疼了。”原炀把顾青裴搂在怀里,原来看到顾青裴为自己忙来忙去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,真是太开心了,嘿嘿。

      看着原炀傻乎乎的样子,顾青裴也忍不住笑了,不打算告诉原炀他做的噩梦了,只是个噩梦而已,它顾青裴自信不会让噩梦发生,何必让原炀徒添烦恼。

      原炀觉得顾青裴最近变了,在他面前变得有点随便,比如在家就穿着他的T恤和大短裤,也不戴眼镜,眯着眼看他还怪吓人的。“青裴,你最近怎么了,是在公司受了什么刺激吗。”原炀一边给顾青裴捏着腿,一边心惊胆战的问着。“没啊,公司业务进展的很顺利,怎么了,你觉得我不正常,嗯?”顾青裴瞥了一眼原炀,能憋这么长时间才问,长本事了啊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正常,绝对不是啊,我没说啊,我只是觉得你最近老穿我的衣服,有点不习惯。”原炀赶紧摇头,这问题步步是坑啊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,不舍得衣服。”顾青裴好笑的问着,“当然不是,我的衣服你想怎么穿就怎么穿,我一点意见也没有,可是你为什么呢,总要有个契机吧,突然穿着就像我靠齐了,不应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傻子诶,在家里啊,总要怎么舒服怎么来啊,以前是我一板一眼太正经了,而且我年纪也大了,穿这些不是显年轻吗,你说是不是。”顾青裴又给原炀挖了个坑。

      “你你你你,等一下,首先你不老,其次我的衣服你随便穿,最后我喜欢你所有的样子。”原炀掰着指头回答着问题,最后一句话说到了顾青裴的心坎上,让他忍不住的摸上原炀的头,嗯,手感真好,回答正确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